懷著感恩的心今天中午參加吳校長的榮退典禮,心情非常沉重非常不捨吳校長就要從世新榮退多年來的相知相惜同心協力為世新大學打拼努力不懈,只為世新能夠更好。

吳校長在世新將近30年的優秀服務,尤其在八年校長的任內卓越領導及貢獻讓世新成為最優秀的大學真是有目共睹舉世讚歎。我在世新校友會服務了十六年,從公關學友會到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到最後五年的校友總會理事長任內,我和吳祥山秘書長平時照顧學生服務全世界校友並且全力支持世新成董事長、周董事長和吳校長的卓越領導,我們還跟吳校長一起領導世新校友會總會的幹部去拜訪國內外的校友會,從上海校友會、溫哥華校友會、洛杉磯校友會、舊金山校友會、紐約校友會、華府DC校友會、休士頓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會提高全世界校友會的團結互助的精神並且更加擁護母校。

吳校長的堅強和毅力非常令人敬佩,在國內無論是花蓮、高雄、金門、台中市、雲嘉南及苗栗各地區校友會我和吳校長也一定準時出席;此外,在百忙中吳校長還抽空到球場為世新籃球隊加油打氣,使得世新女籃連得全國冠軍三連霸男籃得到二次亞軍,世新啦啦隊今年勇奪全國冠軍。世新校友們這些年來在各領域發光發熱表現亮麗,每年都在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榮獲最多的獎項,這都是吳校長卓越的領導和貢獻。在萬般不捨中還是要目送吳校長的瀟灑離開,期待吳校長多多陪伴師母遊山玩水放鬆心情過著美好的退休生活,也期待校長常回學校來為新團隊加油打氣並且和全世界的校友一起郊遊、一起爬山健行喝酒聚餐。

祝福吳校長退休快樂永遠健康年輕力壯平安快樂。
感恩吳校長
讚嘆吳校長
永遠都難忘

── 總會謝雷諾名譽理事長致感言

在吳校長服務世新的29年中無論是早期的學務長還是終生學院院長,吳校長每五年有時候二三年都會陪同成董事長遠赴海外參加世新校友會的活動,他的熱心和熱誠對待校友讓海外校友幾乎都很感動,所以非常支持母校的各項活動。

南加州校友會的于惠民會長、北加州校友會的林秀春會長和陳會長潘海倫、會長何台光會長、大紐約校友會陳家騏會長、溫哥華校友會童人美會長、華府校友會鍾長安會長、休士頓校友會陳元華創會會長、馬來西亞校友會林永寧會長、上海校友會胡明揚會長都對吳校長讚譽有加。

每一次這些海外校友會長都會帶著校友們熱烈歡迎,成董事長周董事長及吳校長的訪問行程而吳校長在這些海外校友回國期間一定會邀請他們回母校叁訪及設宴款待這些可敬的校友,所以我們世校校友會總會的幹部這四年來去拜訪海外校友會都受到最高格調的禮遇和接待都是成董事長周董事長和吳校長將近30年的努力和功勞。

── 校友會總會謝雷諾名譽理事長

吳校長每天都要走路12000步從不間斷腳力勇健體力過人,他非常喜歡遊山玩水總是帶著師母尋幽訪勝樂此不疲,幾乎一二個禮拜他會邀請我們校友會的好友一起去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基隆外木山、金山獅子山公園、深坑石碇老街、宜蘭羅東海邊喝咖啡吃海鮮去散步郊遊,吳校長非常喜歡美食在走完路後一定會找地方特色小吃及海鮮美食讓大家飽餐一頓酒足飯飽興盡而歸。吃飯時吳校長會講許多有趣的故事,讓大家起先以為吳校長是美國的法學博士和台灣律師又是大學校長ㄧ定非常嚴肅的,後來才發現原來吳校長風趣幽默口若懸河,所以到最後都非常喜歡吳校長的風格,所以吳校長要退休當然會讓大家非常不捨。

── 校友會總會謝雷諾名譽理事長

在吳校長未担任校長前,曹純鏗校友告訴我們那位有些胖壯的阿乾將是我們的新校長,時光飛快地如今已功成榮退了。2016年4月8日我公關班己畢業50年同學號召了15人回母校参訪,當天日理萬機的吳校長偕同邱副特別接待導覽學新設備等,中午在翠谷餐廳午餐,本來該餐廳的菜色so so,,但是當天倒是美味可口。2017年12月中旬我病倒住院,校長也撥冗來看我,同時送來花盆,護士小姐們對我説你好厲害連大學校長都來看你讓我覺得好光榮,此後護士小姐們對我的照護更好多了這是託校長之福呢!吳校長對學校經營等的碩績正如同雷諾校友所述,我要說的是吳校長對畢業己經50年以上的校友又親切又疼愛,如此大家長大教育家的風範我們都深深感受到了。

── 校友會總會顧問黃芳男

我們世新大學在吳校長卓越英明領導之下,雖面臨少子化及疫情的衝擊,校務依然得以順利推展,絲毫未受到影響,感謝吳校長對母校所作的貢獻。

八月一日起,清河學長將接掌校務,正符合老校長校友治校之初衷,相信他必將可以讓母校更進步,更發展。

── 前空中大學校長黄深勳校友

敬賀清河兄即將接任世新大學校長,任重道遠。吳校長功成身退,任內多所建樹,貢獻良多,令人敬佩。

── 前世新校友會第三屆理事長魏瀚校友